發揮陳水扁「台灣志工」精神 凱達格蘭基金會捐款10萬元

▲▼《陳水扁總統訪談錄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前總統陳水扁。(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花蓮近海昨(3日)上午發生強震,至今釀9死、上千人受傷,尤以花蓮受創最深。前總統陳水扁創立的財團法人凱達格蘭基金會今(4日)宣布,捐款新台幣10萬元到衛福部花蓮震災專戶。

凱達格蘭基金會表示,陳水扁長期鼓吹台灣志工精神,秉持人飢己飢、人溺己溺、同島一命、互扶相持的心境,有感天災無情摧殘、災民受苦受難,社會各界應有錢出錢、有力出力,一起提供實質的幫助。

凱達格蘭基金會說明,該基金會成立19年,作為投入「凱達格蘭學校」人才培育及「新台灣國策智庫」政策研討的NGO團體,長久以來受到台灣社會提攜支持,方能持續成長邁進,所謂取之於社會、應用之於社會,此一時刻自當善盡社會責任,發揮一己棉薄之力,亦盼能拋磚引玉,匯聚更多寶貴愛心及資源,以協助災民早日度過難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