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小孩很累!她結婚3年「不想壞壞」曝頻率 網吵翻:不錯了

 ▲▼生小孩,嬰兒,寶寶,男嬰,學步車,育兒,兒子,孫子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原PO顧小孩顧得很累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我們頻率大概是1/月這樣。」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,她和老公已經結婚3年,但因為照顧小孩實在太累,所以她真的對床事沒有太大興趣,若她因為很累、沒有勁而拒絕和老公發生關係,這是不應該的嗎?貼文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「靠北婚姻2.0」上發文表示,她和老公已經結婚3年了,但不論是婚前還是婚後,她對床事一直不感興趣。後來兩人生了小孩,她因為照顧孩子很累,就更提不起勁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對此感到煩惱,若是老公向她表明自己「想要」,但她卻因為真的很累、沒有勁、不想要而拒絕對方的話,這樣的行為是不應該的嗎?她也透露,兩人發生關係的頻率大概是一個月1次。

貼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婚姻內真的不是只有性,祝福版主跟先生能順利溝通,取得平衡」、「沒有對錯,只有智慧」、「建議諮詢,時間久了感情會壞」、「建議去做婚姻諮詢,拒絕久了會出問題,因為你自己也察覺了」。

另也有網友表示,「他有分擔家事、小孩與否才是重點」、「都自己顧小孩很累,所以1/月,算上生產後荷爾蒙變化,其實已經很好了,這件事情解決的方式就是跟另一半溝通帶小孩的問題不是嗎?小孩又不是媽媽的而已」、「帶孩子這麼累還可以1/月不錯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