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情侶「反鎖哺乳室」 裡面不斷傳出「奇怪聲音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江蘇蘇州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寶寶排隊等候使用哺乳室(母嬰室),但卻聽見裡面傳出「奇怪的聲音」,許久之後,出來的竟然是一對沒有帶著寶寶的年輕情侶,氣得媽媽當場開罵。

根據陸媒報導,該名媽媽3月22日逛商場時,帶著寶寶要去哺乳室餵奶,見到哺乳室的門被反鎖,她就在外面等候。

媽媽等待的期間,一直聽到哺乳室內傳出「奇怪的聲音」,開始懷疑待在裡面的人不是在餵奶的母嬰。一段時間之後,門終於打開,走出來的竟是一對年輕情侶,而且兩人根本沒有帶著寶寶。

▼小情侶霸佔哺乳室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▼小情侶「反鎖哺乳室」 裡面不斷傳出「奇怪聲音」。(圖/翻攝微博)

媽媽當下就猜到兩人在裡面做什麼,氣得破口大罵,「你們在搞什麼鬼啊,這可是母嬰室!」

從媽媽拍下的影片中可以看見,年輕情侶躲在哺乳室的門後面,一看到人就馬上溜了,女的穿著超短裙,男的手上拿著一罐酒。

事件也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,許多人都對哺乳室遭到濫用感到憤怒,「居然把母嬰室當成造嬰室,太惡心了!」「連母嬰室都佔用,太沒公德心了。」「沒錢開房間就到處亂搞,是狗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