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省停車費!把車停三重「搭公車到北車」 她收2千元手鏈更火了

▲▼ 公車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原PO不喜歡搭公車。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情侶雙方的價值觀若差太多,恐怕會常為生活瑣事起爭執。近日有女網友發文表示,男友雖然送了她近2000元的手鏈,但對方卻不願意把錢花在每小時100元的停車費上,還帶她坐公車。貼文曝光後,雖掀起熱烈討論,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。

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她中午跟男友要去新光三越台北站前店附近吃飯,由於那邊的停車位真的很難找,所以她就提議把車停進新光三越。然而,男友因為覺得1小時100元很貴,所以就把車停到三重的路邊停車格,再帶原PO搭公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▲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,下同)

「我都23歲了還帶我搭公車!」由於原PO認為搭公車很丟臉,於是有意與男友提分手。而當時貼文一出,就讓大票網友看傻眼。

後來原PO再度發文並透露,「剛剛在包包發現一條昨逛街看中的手鏈,因為要1980元所以我沒買」,想不到男友竟趁她不注意時買走並放她包包,只是與此同時,她也更加不解,「近2000元的手鏈都肯買了,卻不肯花錢去停100/H的百貨公司停車場?」

▲▼臉書全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匿名公社)

而文章也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留言直呼,「覺得你該放開他讓他去找更適合他的女人」、「那為什麼停車費你不出」、「為了買手鏈啊,少停20小時就可以買一條了」、「你男友是誰?我幫你告訴他以後別浪費錢在你身上,留錢去停車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「你這個編劇不行」、「好了~別幻想了」、「下一位,編得好差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