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震一晃「養10年的銀龍」被魚缸壓死!爸伸手來不及救:心比手痛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今(3日)早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.2地震,且餘震不斷,各地陸續傳出災情。宋小姐今在臉書貼出家中的監視器畫面,可見地震發生當下,他們家的魚缸直接被甩出去,爸爸雖伸手想護住,但仍來不及,「老爸養10年的魚去當天使了」。

宋小姐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發文表示,這一次的地震實在太大,爸爸養了10年的魚去當天使了。從她貼出的畫面可見,地震發生前,爸爸本來還坐在沙發上,結果強震突然一搖,爸爸馬上起身查看魚缸,但因為當時實在太晃,所以爸爸也站不穩,跌坐在沙發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宋小姐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雖想伸手護住魚缸,但實在沒辦法。(圖/宋小姐授權引用)

與此同時,魚缸也被震倒,爸爸雖伸出右手要護住,卻來不及,最後整缸水灑滿地。宋小姐透露,爸爸的手被玻璃劃傷,「但是老爸說手不痛,心比較痛」,她也在文末hashtag,「銀龍一路好走,下輩子別再當魚了」。

貼文曝光後,有網友詢問,「魚是當場往生還是在地上一陣子後往生?」宋小姐則難過表示,「發現當下就被倒下的魚缸壓死了」。

其他網友看到影片後,也紛紛回應,「換個角度想,說不定牠幫你爸爸擋了一劫」、「好險沒砸到頭,早日康復」、「老爸沒事才是福!魚替爸爸擋下!要為魚兒好好厚葬」、「人沒事勝過一切,還好爸爸平安」、「這好危險,希望爸爸神速復原」、「我家的龍魚也差點跳出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