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貨車摔落山坡!運將:為了撿水瓶…驚險救援畫面曝

▲▼ 貨車駕駛摔下邊坡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貨車駕駛摔下邊坡被警消用繩索救援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記者戴上容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輛貨車2日下午1時許行經泰山區南林路山路時,連人帶車衝下山坡受困!警消趕抵現場,出動繩索搜救人員歷經2小時將人順利救出。該駕駛表示,當時要撿水瓶,不小心釀成意外,所幸僅些微擦挫傷,不須就醫,詳細事發情形仍待警方調查。

警消下午1時許獲報,有貨車突衝下山坡受困,出動12人次、救災救護車輛6輛到場救援。由於救援地方相當險峻,搜救人員出動吊臂和繩索專長人員救援,約2小時後成功將駕駛救出。

貨車駕駛向警消表示,他在開車時想要飲水時,水瓶不慎掉落,為了撿水瓶沒有注意到路況,不慎滑下山坡,所幸有繫安全帶,只有些微擦傷,救護人員初步評估患者意識清楚,駕駛也表示不需就醫。

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提醒,行車時需注意路況,遵守交通規則,車禍案件報案時可一併告知受傷人數及傷勢,可供消防局派遣適合救援能量之車組。

▲▼貨車衝下山坡,警消緊急救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▲▼貨車衝下山坡,警消緊急救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戴上容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