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曾喊弟弟救命!新北男離奇5F墜落亡 家屬不滿檢察官頻問保險

▲▼死者王男媽媽不滿檢察官質問保險狀況,檢察官將返回現場勘查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家屬不滿檢察官質問保險狀況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巷內公寓5樓發生一起墜樓案,一名男子疑與朋友有約,踩上在陽台放置的花盆,傾身向外查看時,疑花盆底下磚頭滑動,身體重心不穩往前倒,危急之際抓住欄杆並喊叫弟弟名字,但仍不幸墜落,經送醫搶救1個多小時宣告不治,事後家屬不滿檢察官相驗遺體時,不斷詢問男子保險狀況,認為這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,檢察官將返回現場勘查。

據家屬表示,29歲王姓男子平時在便當店工作,農曆年前因騎機車摔斷左手,在家休養1個多月,與父母及弟弟住在公寓5樓。昨(1日)下午5時許,他先在客廳講電話,疑與朋友有約,他走到陽台踩上高約20公分的長方形花盆,傾身向外查看,疑因墊在花盆下的磚頭滑動,身體重心不穩往前倒。

▼死者王男從5樓陽台墜落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王男在陽台跟朋友講電話,突然不慎失足跌落1樓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就在危急之際,王男抓住欄杆並呼喊在客廳打遊戲的弟弟,但仍不幸從5樓墜落至1樓地面,弟弟聽到重物墜地聲馬上跑去陽台查看,哥哥已經倒在血泊中。經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新店耕莘醫院,經1個多小時搶救,仍因頭部重創,全身多處骨折搶救無效。

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今(2日)中午12時許,會同法醫至醫院進行刑事相驗,過程中不斷詢問死者父母親,王男的意外保險狀況,引起家屬相當不滿。舅舅表示,死者沒有感情糾紛,也沒有欠債,生活很單純,保險也是從小就有,並非在案發前才投保,這樣的質疑無異是在家屬傷口上灑鹽,檢察官將返回現場勘查,釐清案發經過。

▼檢察官相驗結束將返回現場勘查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▼死者王男媽媽不滿檢察官質問保險狀況,檢察官將返回現場勘查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