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29歲男5樓陽台講電話 下秒墜地身亡「砰」巨響嚇壞鄰居

▲王男在陽台跟朋友講電話,突然不慎失足跌落1樓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▲王男在陽台跟朋友講電話,突然不慎失足跌落1樓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陸運陞翻攝)

記者陸運陞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新店區寶興路1日晚間5時許發生墜樓案,一名男子不明原因從5樓處墜落。鄰居聽見巨響出來查看,發現男子頭部受到重創,倒臥在公寓1樓門口,立即通報119前來協助。救護人員抵達後,發現男子已無生命徵象,立即給予CPR,並送往醫院急救,經仍宣告不治。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男子墜樓原因。

據了解,不慎墜樓身亡的29歲王姓男子,與雙親及弟弟同住在新店寶興路巷內5層樓公寓,今天下午家人聽到王男在陽台與朋友講電話,疑似與朋友準備相約出門,並未發現有爭吵的情況,但沒多久,就聽見撞擊的巨響,外出察看就發現王男倒臥在公寓1樓門口。

警方調查,王男並無與人發生糾紛,也未有輕生意圖,初步懷疑為不慎失足墜樓,但詳細原因,目前警方仍在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