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節限定! 必勝客超逼真「蛇圈圈」全門市開賣了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不開玩笑!去年愚人節開賣只有芝心餅皮外圈的「零傷害比薩」後,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今年再度出擊,強勢推出超逼真「芝心蛇圈圈」,一打開餅盒就能看到擬真蛇出沒,驚嚇指數滿點,即日起限時7天於全台門市開賣,售完為止。

▲▼必勝客開賣愚人節限定「芝心蛇圈圈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愚人節限定「芝心蛇圈圈」開賣了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必勝客愚人節芝心圈圈今年進化變身成「芝心蛇圈圈」,把細長餅皮繞了1圈又1圈,打造成超逼真蛇造型,開盒驚嚇指數滿分,蛇身中間包覆滿滿莫札瑞拉起司,表面再撒上嗆辣芥末粉,一口咬下炸出濃郁起司味,接著是辛辣嗆鼻芥末味,即日起至4月7日於全門市限時、限量開賣,單點每個219元。

▲▼「頂呱呱X點點心」推「無料膨風包、扁臉消風豬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「頂呱呱X點點心」推聯名「無料膨風包、扁臉消風豬」。

另,頂呱呱今年愚人節也找來點點心合作,互相惡搞彼此的人氣餐點,其中,頂呱呱的招牌呱呱包變身成「膨風呱呱包」,原本內餡是搭配香氣十足的油飯內餡,這次換做白色麻糬球,酥炸雞皮大口咬下竟然是軟Q麻糬,獵奇滋味肯定要吃。

而點點心的人氣王「豬仔流沙包」則被一拳打扁變成扁臉版的「消風豬仔包」,讓原本呆萌的豬仔看起來更加無辜,內餡搭配綿密豆沙餡,同樣好吃到不行,「愚情未了聯名餐」內含膨風呱呱包2顆、消風豬仔包2顆,售價119元,即日起至4月7日限時7天於頂呱呱、點點心每店每日限量販售、售完為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