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開有蛇!愚人節限定「必勝客蛇圈圈」開箱 真實口感大曝光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人氣速食品牌「必勝客」今年愚人節開賣驚嚇指數滿點的「芝心蛇圈圈」,把去年賣超夯的芝心圈圈進化變身成「蛇圈圈」,光是蛇造型就掀起超高討論度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幫開箱「芝心蛇圈圈」,一開盒就能看到超逼真蛇造型比薩,口感也正式曝光,鹹香帶嗆的滋味意外好吃。

▲▼必勝客「芝心蛇圈圈」。(圖/ETtoday記者攝)

▲▼必勝客「芝心蛇圈圈」開箱。(圖/ETtoday記者攝)

▲▼必勝客「芝心蛇圈圈」。(圖/ETtoday記者攝)

必勝客今年愚人節再度出擊推出超狂「芝心蛇圈圈」,把細長餅皮繞了1圈又1圈,打造成超逼真蛇造型,開盒驚嚇指數滿分,口味部分是在蛇身中間包覆著滿滿莫札瑞拉起司,表面則撒上嗆辣芥末粉,即日起至4月7日於全門市限時、限量開賣,單點每個219元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實際開箱「芝心蛇圈圈」並曝光真實口感,一打開餅盒就能看到還原度超高的蛇模樣,吸睛度十足,餅皮切開後裡頭是牽絲起司,一口咬下口感鹹香帶嗆,芥末起司的組合意外合搭,把握機會衝吃一波。

▲▼達美樂推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達美樂愚人節推出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另,達美樂今(1)日也推出愚人節限定「氣死義大利人披薩」,在披薩上面擺滿250g的台灣金鑽鳳梨(3倍量金鑽鳳梨),搭配100%莫扎瑞拉起司,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鳳梨起司香,即日起限時3天於全門市開賣,售價39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