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巴赫暴衝人行道「一路輾壓」!司機車內手舞足蹈 已致2死2傷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輛Benz Maybach(邁巴赫)31日晚間失控連續衝撞人行道,事發影片曝光引發關注。畫面中,一輛邁巴赫快速衝向人行道,撞倒多人,因為速度過快車底甚至冒出火花。事後有人拍到肇事司機在車裡抽搐。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4月1日凌晨發布稱,事故造成2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肇事車輛駕駛員已被警方控制。

▲▼成都邁巴赫連撞多人致兩死兩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千萬級邁巴赫連撞多人致兩死兩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根據現場目擊者拍攝的多段影片顯示,一輛車牌號為川A62FZ5轎車速度較快,在幹道上朝著非機動車道和人行道衝了過去。

在路人拍攝的影片中,司機為一名身穿黑色短袖的中年男子,駕駛座安全氣囊已打開,男子手腳舞動,動作看起來比較怪異。有網友說,「這是犯病了還是喝醉了?怎麼會這樣?」也有網友稱,司機看起來可能有毒駕的嫌疑。

另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顯示,這輛黑色小車在經過某小區門口時,徑直衝向非機動車道,將人群衝散,隨後飛速撞擊多名路人和騎行者後,將一輛單車頂了數十公尺遠。

▲▼成都邁巴赫連撞多人致兩死兩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司機在車中抽搐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通報,3月31日19時33分許,成都市武侯區一環路南二段15號門前路段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一輛小型轎車與電動兩輪車、自行車碰撞。警方迅速出警,並協助將傷者送醫救治。目前,事故造成2人死亡、2人受傷。肇事車輛駕駛員張某某(男,37歲)已被警方控制,公安機關正在依法調查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