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閃電劈中燃毀 38隻鴿選手全數陣亡葬身火窟!缺席4月賽鴿

▲▼閃電擊中燃燒 原預計4月參加鴿賽!38鴿選手全數陣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寶山鄉一間鴿舍今日上午遭雷擊中,引起火災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地區今日(31日)清晨起陸續出現大雷雨,雷聲轟隆作響,驚醒許多睡夢中的民眾,就連鴿舍都被閃電劈中,遭了殃,30幾隻賽鴿當場燒死,原預定4月份的賽鴿比賽確定缺席。

新竹縣消防局表示,上午8時許,寶山鄉峰城路747巷一間鐵皮屋搭建的2層建築上的頂樓鴿舍遭閃電擊中,引發電線走火,消防人員獲報後抵達時,鴿舍已全面燃燒。

消防人員大約9時許將殘火處理完畢,燃燒面積約30平方公尺,損失約100萬元,雖無人傷亡,但鴿舍中38隻賽鴿全數身亡,更糟糕的是,原本4月份要參加的賽鴿比賽,確定無法參加,飼主欲哭無淚!

▲▼閃電擊中燃燒 原預計4月參加鴿賽!38鴿選手全數陣亡。(圖/記者陳凱力翻攝)

▲38隻鴿選手預計4月份要參加比賽,沒想到意外葬身鴿舍內。

►快訊/車上2公斤瓦斯外洩 他點菸瞬間氣爆!車炸爛人緊急送醫 

►竹北咖哩名店也爆食安爭議!一票苦主:拉到哭 緊急停業一周清消

►驚悚撞擊畫面!竹東高中校車滿載33學生 司機突不適自撞釀7傷 

►差2km就到學校!竹東高中車禍「學生滿臉血」 疑司機身體不適釀禍 

►先幫伊拉克醫生領包裹!又幫南蘇丹戰地醫買機票 新竹婦3個月被騙2次

►詐團黑吃黑慘遭虐殺埋屍!警拜山邊媽祖找到遺體 5煞3重判2在逃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