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倉庫暗夜大火波及鴿舍 名貴賽鴿慘死數量難估!飼主臉綠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南屯區鎮和巷一處倉庫今(27)日4時許傳出火警,現場鐵皮屋除了擺放農具,還有一處是鴿舍,飼養賽鴿、禽類。警消到場時,火勢猛烈燃燒,各式農機具、貨車遭到波及,燃燒面積約80平方公尺(約24坪)。至於詳細遭燃燒死亡的鴿子數量仍待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南屯區一處鴿舍今日凌晨火警,現場傳出有得獎過的鴿子也死亡,數量難以統計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初步了解,鎮和巷是偏僻農田巷弄,附近有多間鴿舍,所幸今日火災現場無人員傷亡,平時屋主在裡頭擺放農機具,倉庫一側則是鴿舍,裡頭養了不少鴿子,其中還有是曾獲獎的名貴賽鴿,數量難以估計,不料今日凌晨因不明原因傳出火警,詳細原因仍待火調小組調查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台中市消防指出,今日4時52分獲報,立即出動春社分隊與轄區各分隊,消防車10輛、警備車4輛、救護車1輛,消防人員47名,義消16名,前往滅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