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透史上第3高!美幸運兒獨得威力球345億獎金

▲▼威力球彩券,Powerball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州女子阿爾瓦雷斯贏得威力球彩券史上第3高的獎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美國加州的威力球彩券(Powerball)最近又誕生了一位新贏家。官方在當地29日證實,一位名叫阿爾瓦雷斯(Yanira Alvarez)的女性去年中了10.8億美元(約新台幣345億元)的頭獎,贏得威力球史上第三高的獎金。

據《衛報》報導,阿爾瓦雷斯是在洛杉磯市中心的拉斯帕爾米塔斯迷你市場(Las Palmitas Mini Market)買下這張扭轉命運的彩券。她的中獎號碼是7、10、11、13、24,而她的紅色威力球號碼則是24。

在加州,頭獎得主可以選擇在未來30年每年分批領獎,或是付出較高的稅額後一次領取。據悉,阿爾瓦雷斯選擇一次性領取這筆在扣稅前高達5.581億美元(約新台幣178億元)的獎金。

阿爾瓦雷斯的中獎結束了威力球彩券連39期無人中獎的局面,但阿爾瓦雷斯拒絕對此發表任何評論。報導稱,一張威力球彩券的價值僅為2美元(約新台幣64元),而贏得頭獎的機率微乎其微,只有292.2萬分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