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舉重冠軍猝逝!「每天健身」警破門驚見已陳屍6天 享年34歲

▲▼巴西舉重冠軍莫萊斯陳屍家中,享年34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▲巴西舉重冠軍莫萊斯陳屍家中,享年34歲,下同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記者葉睿涵/編譯

巴西知名舉重冠軍和網紅莫萊斯(Rhayara Morais)被發現陳屍家中,享年34歲。莫萊斯猝逝的原因暫時不明,但警方目前正對此展開調查。

《每日郵報》引述警方消息指出,莫萊斯的屍體是在她家床上被發現的。當時,她的朋友多次嘗試與她聯絡,但莫萊斯卻一直沒有接電話。友人擔心她可能遇到了危險,於27日報警,警方破門而入後,才在床上發現莫萊斯的屍體。據信,莫萊斯當時至少已去世6天。

▲▼巴西舉重冠軍莫萊斯陳屍家中,享年34歲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截至目前為止,警方還無法確認莫萊斯的死因,但當局不排除莫萊斯的死可能涉及犯罪。有粉絲猜測,莫萊斯可能因突發疾病在睡夢中驟逝,但相關死因也未被證實。莫萊斯的驗屍結果原定於28日公佈,但當局至今尚未公開任何詳細資訊。

34歲的莫萊斯是一位知名運動員。她過去曾是女子足球員,還自稱曾獲得「巴西利亞舉重冠軍」。莫萊斯幾乎每天都在網上分享她的健身和生活方式,而在TikTok吸引了50萬粉絲追蹤,不料如今卻驟然過世,令不少粉絲感到惋惜和難過。

她的一名粉絲在Instagram上寫道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悲傷而突然的消息。安息吧,美麗的女孩。上帝會在天堂等著你。」而她的朋友也表示,「我感謝上帝讓你我成為朋友,但現在你已經身在天堂。你留下了愛的遺產,而我們將持續懷念你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