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包被塞爆!女整理發現「2彩券中獎」 贏160萬元嗨:差點哭出來

▲▼錢包,皮夾,鈔票,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女子整理被塞爆的錢包,才發現彩券中獎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馬里蘭州一名女子近來整理錢包時,才發現自己在幾周前買的威力球(Powerball)彩券中獎,贏得50,007美元(約台幣160萬元),意外之財讓她非常驚喜。

化名為雪兒(Cher)的幸運女中獎者,居住在馬里蘭州安納波利斯市(Annapolis),她3月4日在當地商店購買了一張威力球彩券,然而買了以後卻沒有兌獎,過了好幾個禮拜才發現中獎。

雪兒領獎時向馬里蘭州官員表示,她買彩券時一直都沒有立刻兌獎的習慣,而會收在錢包專門口袋中,等到錢包快塞滿時才會一口氣兌獎,「當店員掃彩券發現我中獎時,她眼睛睜超大」。

雪兒發現她買的彩券中有2張彩券中獎,金額分別是5萬美元與7美元,「我當下立即覺得腿軟,努力忍著不要哭出來,一直忍到車上」,她計畫用獎金償還醫療債務與進行房屋裝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