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犬在後院狂挖土 男好奇拔出「30公分未爆彈」嚇:埋了好多年

▲▼狗,寵物,挖土,玩沙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寵物犬竟然挖出未爆彈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意外在自家後院發現未爆彈。男屋主表示,他在院子與寵物犬玩耍時,發現寵物犬拼命挖土,拔出異物一看竟然是一顆生鏽未爆彈,把他嚇了一大跳。

當地警方表示,男子馬修(Mathew Sims)20日在傑克森維爾市(Jacksonville)15街自家後院,與小狗寶貝(Baby)玩耍時,寵物犬意外挖出一顆陳舊的生鏽未爆彈,長約30公分、重量約4.5公斤。

馬修表示,寶貝當時突然在後院圍欄附近開始挖土,他擔心寵物犬可能會撿不乾淨的東西回家所以上前查看,結果看到土裡面埋著一個生鏽物,「當我把那個東西從土裡拔出一半時,我突然知道那是什麼了,所以我輕輕地把東西放回去」。

警方接到報案後,立即疏散附近住戶離開家中,並且派遣拆彈小組前往現場,最後成功把這個老舊未爆彈安全撤除,根據未爆彈腐蝕程度,應該已經埋在地下很多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