籲賴清德思考終戰指導? 李文忠駁:政軍領導者不宜有

▲▼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 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 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針對有媒體報導,退輔會副主委李文忠親訪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,呼籲新政府應該思考「終戰指導」相關問題,李文忠昨(25日)晚間發布3點聲明表示,政軍領導者不宜有終戰指導。

李文忠重申,第一,丁渝洲等人是前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時代的國安幕僚,備受敬重,上周丁以「老兵」的心情,寫了一篇文章:「我對當前國安與國防的經驗與沈思」,且自己與丁每年都有例行餐敘,藉此請教。

李文忠表示,第二,政軍領導者在戰前及戰時各個階段都應有政軍準備及指導,但不宜有終戰指導,理由自明;第三,總統蔡英文、準總統賴清德及綠營重要政治人物、相關部會負責人均未有「逢中必反」的態度及論述,但綠營有部份人有此傾向,應調整為「逢藍白舔中必批,逢北京霸凌必反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