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校長陳文章指該道歉 陳明通:把我書看完會有不同看法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國安局前局長陳明通指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門是「世紀大冤案」,並出席新書發表會為林平反。對於台大校長陳文章日前說,前後有2名學生學位被撤銷,陳明通理當向社會大眾致歉,陳明通今(25日)受訪指出,「我請大家把這本書仔細看一看,我想校長如果仔細看完這本書,會有不同的看法」。

▲▼《2022的學倫獵巫事件簿: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》新書發表會,陳明通  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陳明通今天下午出席《2022的學倫獵巫事件簿: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》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陳文章受訪說,台大校級教評會做出決議雖是「不解聘」,但做為論文指導教授,有2名碩士學生的學位論文被撤銷,陳明通理當要負一部分責任,應向社會大眾道歉,「我到現在還是這樣認為」。

陳明通今天下午出席《2022的學倫獵巫事件簿:阿通師談林智堅論文門始末》新書發表會時,重新還原指控林智堅抄襲的學生余正煌的寫作過程,逐一比對余在2016年3月、7月提交的各項文件,「余正煌最核心的論文的東西,要不是我給的,要不就是我跟林智堅的創作,但是因為林智堅畢業比較晚,余正煌畢業比較早,就被審定委員認定林智堅抄襲余正煌」,造成今天這場世紀大冤案。

陳明通也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直言,「我請大家把這本書仔細看一看,我想校長如果仔細看完這本書,會有不同的看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