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沙屯媽駐駕他氣炸! 揚言讓「香燈腳」重學禮義廉恥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今天進入第七天,沿途都有不少店家提供「結緣品」給跟隨的香燈腳。不過一位店家今年卻相當不滿,在臉書社團發文揚言,不排除公布監視器畫面,要這些品行不佳的香燈腳重新學習「禮義廉恥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朝天宮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▲白沙屯媽祖三進三退朝天宮。(圖/記者劉亮亨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白沙屯媽祖23日駐駕雲林土庫,一位持續供餐多年的店家今年卻不滿發文,表示今年有好幾位香燈腳,吃完後直接把垃圾丟在檯面上「甚至丟置在我們放免洗餐具的籃子裡,距離垃圾桶不過五步的距離而已,也要如此懶惰。」

▲▼供餐店家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臉書/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▲供餐店家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臉書/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店家表示「我只能說有優質的香燈腳,也有品行不佳的香燈腳」,透露明年媽祖若是再駐駕,「不排除把監視器畫面調出來放大您的臉龐,讓大家好好認識您,讓您重新學習禮義廉恥」。

▲▼供餐店家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臉書/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▲▼網友回應供餐店家。

▲▼供餐店家發文抱怨。(圖/翻攝臉書/白沙屯媽祖全球徒步聯誼會)

對此有網友回應「老闆辛苦了,但我要說的是很多隨地亂丟的都是觀光客而不是香燈腳們,他們只想著來媽祖這白吃白喝而已,希望老闆不要誤會我們全部的香燈腳們,謝謝」、「人一多 水準差的 也多了起來」、「雖然我沒有拿取貴店物資,但在此感謝老闆無私的奉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