價值近600萬名片! 賈伯斯1983年親簽版創天價紀錄

▲賈伯斯親簽名片成交價創紀錄。(圖/翻攝RR Auction)

▲賈伯斯親簽名片成交價創紀錄。(圖/翻攝RR Auction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的親筆簽名文件,在多次拍賣會上都以高價賣出,這次是他以黑筆親簽、1983年的蘋果電腦平片,於21日以18萬183美元(約新台幣579萬元)的高價賣出,成為有史以來最高價的名片。

《商業內幕》(Business Insider)報導,拍賣商「RR Auction」指出,該張1983年灰白色名片品項完整而且「極度稀有」,上頭有清楚的賈伯斯簽名。

當年賈伯斯在蘋果的職稱為董事長,名片上的彩虹蘋果圖樣現在看來,具有強烈的時代氛圍與代表意義,此外還印有當時的公司地址與聯絡資訊。

「RR Auction」發言人葛拉夫(Mike Graff)在聲明中指出,該張1983年的「蘋果電腦」名片,21日以超過18萬美元的價格售出,是商業名片拍賣紀錄上的最高價,創造了歷史。

「RR Auction」總裁李文斯頓(Bobby Livingston)表示,賈伯斯親簽名片以高價賣出,「證明了賈伯斯的傳奇不朽,以及蘋果對我們現代世界的深遠影響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