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春宮!男女公園長椅「激戰到引擎蓋」 忘情張腿畫面曝光

▲▼阿根廷公園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Diario Crónica)

▲阿根廷一處公園上演活春宮。(圖/翻攝自Diario Crónica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對男女竟擋不住情慾,直接在公園上演活春宮,兩人一路從公園長椅激戰到路邊停放的汽車引擎蓋上,而縱慾過程全被公園內的監視器給拍了下來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阿根廷東北部波薩達斯(Posadas)太陽公園(Solar Park)的監視器拍下令人血脈噴張的畫面,原來是有一對男女似乎擋不住情慾,直接在公園的長椅上激戰起來。從曝光的畫面可以看到,女子一臉相當享受地在男子身上搖晃。

接著兩人還意猶未盡,直接走到路邊停放的汽車旁,女子就躺在引擎蓋上,讓男子盡情前後晃動。最後這兩個人當場被接獲通報的警方逮捕,接受訊問後已離開警局,但兩人也因涉嫌在公共場所發生性關係繼續接受調查。

►情侶公園樹下活春宮! 女友埋頭「上音樂課」趴男友腿間全被拍
►海灘激情活春宮!短髮妹埋首「忘情吞吐」 男伴抓頭猛晃爽到升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