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國中生「持美工刀」砍同學! 被害少年血濺教室縫十多針

▲▼學生,教室。(圖/CFP)

▲日本一間中學發生校園砍人事件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18日發生校園攻擊事件,一名國中二年級學生在上課時間持美工刀攻擊另一名同學,導致對方當場血灑教室,下巴與手部多處遭砍傷,送院後縫了十多針。

根據《靜岡放送》報導,富士宮市教育委員會21日指出,富士宮市的某間市立中學18日上午10時左右發生攻擊事件。一名就讀於國中二年級的學生因為與另一名男學生發生爭執,竟在課堂間持美工刀攻擊對方。

被砍的男學生下巴與手部多處受傷,送院治療後,縫了十多針。所幸並未造成生命危險,被害男學生在醫院治療完後,便返家休養。

校方指出,19日已對所有學生展開心理健康支持方案,並隨時準備好心理輔導。同時19日晚間也對學生家長說明詳細事發經過。

校方目前仍在調查犯案動機,並向動手的學生詢問兩人發生爭執的原因。

另一方面,愛知縣2023年底才發生類似事件,一名國二女學生疑似因為與另一名男學生發生口角,因此拿出預藏的摺疊刀,往男學生的後頸部靠近左耳的地方砍去,隨後抓起男同學的領口,不過當場就被老師制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