駕駛撿東西!休旅車衝對向...4車追撞「零件噴飛天」 驚悚畫面曝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1名年約60歲男子駕駛休旅車,行經埔心員鹿路5段時,疑似因為分心撿東西,導致車子跨越雙黃線,撞到對向內側的休旅車,行駛外側的小貨車遭波及後翻覆,後方一輛自小客又因煞車不及往前追撞,肇事現場零件四散,不少民眾紛紛上前協助駕駛脫困,事故造成3男1女受傷,其中休旅車邱姓女駕駛及肇事駕駛意識不清轉送彰基急救,而撞擊瞬間影片也曝光。

▲彰化埔心鄉車禍影像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埔心鄉車禍影像曝光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埔心鄉員鹿路發生5車追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彰化埔心鄉車禍民眾協助脫困。(圖/記者爆料網提供)

車禍意外時間發生在今天上午9時18分許,從曝光影像中可以看到,灰色休旅車突然跨越雙黃線,對向白色休旅車遭撞後,又撞上外側車道的小貨車,後方自小客煞車不及又直接撞上,而自小客車上的行車紀錄器不僅拍下事故過程,也錄下車內女子事故發生時的「啊」的尖叫聲。

事故發生後,白色休旅車打橫躺在車道內、氣囊瞬間爆開,車門及車頭凹陷全毀,一旁的小貨車被甩到側翻,地上還留下一道長長的煞車痕,工廠員工聽到轟的撞擊聲,立即放下手邊工作,協助將人脫困。

消防救護人員據報後,到達現場為藍色小貨車翻覆後車頭變形、車上江姓駕駛及江姓副駕駛受困、白色休旅車車頭變形駕駛受困,灰色休旅車車頭變形,現場救出5傷者,自小客車駕駛無明顯外傷未送醫,另4人緊急送醫。

▲埔心鄉員鹿路發生5車追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車禍現經過確認為4車車禍,3男1女送醫,附近的民眾說,聽說是撿東西造成車禍發生,但詳細肇事原因,有待警方步一步調查確認。

經過警方初步了解,60歲左右的男子駕駛灰色休旅車,沿著員鹿路內側車道東往西直行,因為不明原因,跨越雙黃線,碰撞行駛在對向內側車道、邱女駕駛的休旅車,休旅車又碰撞到外側、江男駕駛的小貨車,導致後方轎車煞車不及往前追撞邱女,造成3男1女分別送往部彰及員基醫院,其中,灰色休旅車駕駛及40歲邱姓女駕駛傷勢嚴重,轉送彰基。

▲埔心鄉員鹿路發生5車追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員基醫院表示,60歲男駕駛,送至本院時因傷勢嚴重生命徵象不穩定,身體外觀多處擦傷,右胸凹陷,左腳大範圍撕裂傷,經檢查兩側肋骨多處骨折、胸骨胸椎骨折、創傷性胸主動脈剝離、腸繫膜出血,病情複雜嚴重,立即轉至彰基緊急治療。40歲邱姓女子現意識清楚,臉部及身體多處擦傷,右腳大範圍撕裂傷,經檢查後有多處骨折、氣血胸及脾臟破裂,轉彰基緊急治療。

部立彰化醫院表示, 37歲的貨車副駕江先生在9點41分送到本院,右手掌骨折、腦震盪及全身多處挫傷;33歲貨車駕駛江先生在9點45分送至本院,腦震盪及雙手挫傷。

▲埔心鄉員鹿路發生5車追撞意外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