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釁鱷魚遭「啃咬下體」!飼育員險斷根 現場血跡四濺畫面曝

▲▼挑釁鱷魚遭「啃咬下體」!飼育員險斷根。(圖/翻攝自X)

▲飼育員挑釁鱷魚,反遭「教訓」。(圖/翻攝自X,下同)

記者王佩翊/編譯

南非一間鱷魚主題動物園發生鱷魚咬人事件,當時飼育員正在鱷魚池內用棍子戳鱷魚,試圖展示給遊客看,沒想到卻激怒鱷魚,當場轉頭猛咬飼育員的下身,隨後另一隻鱷魚也突然從後方暴衝而來。所幸該名員工迅速逃生,撿回一條小命,但是現場仍能看到地上有大量血跡,嚇壞遊客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一名遊客前往南非夸祖魯納塔爾省德班一間動物園遊玩時,意外拍下鱷魚咬人的驚恐瞬間,影片隨即在網路上流傳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該名鱷魚飼育員正在鱷魚池內用一根棍子猛戳鱷魚,似乎是想要表演給在場數十名遊客看。

▲▼挑釁鱷魚遭「啃咬下體」!飼育員險斷根。(圖/翻攝自X)

▲▼挑釁鱷魚遭「啃咬下體」!飼育員險斷根。(圖/翻攝自X)

這隻長15英尺的尼羅鱷卻突然被激怒,並猛然回頭往該名飼育員的下身咬去,把他扯到地面上,隨後另一隻體型較小的鱷魚也衝過來加入攻擊。現場遊客見狀紛紛尖叫,而飼育員則是努力掙脫,最終鱷魚才鬆口,而飼育員則是狂奔逃跑。

被咬的飼育員隨後被緊急送往當地醫院治療,由於有開放性傷口,因此縫了數針,而他的右腿嚴重受傷,傷口就在生殖器旁,只要再往前1英寸,飼育員恐將面臨斷根命運。而在發生意外的鱷魚池旁,仍能看到飼育員留下的血跡。

一名匿名的鱷魚專家在看過這段影片後直言,「鱷魚只是想要給他一點警告。」因為如果鱷魚是真的想要攻擊他,那飼育員絕對不可能存活,「因為咬死他對鱷魚來說很容易。」不僅如此,第二隻衝上來的鱷魚並沒有真的咬傷男子,否則兩隻鱷魚拉扯,可能會把飼育員撕成碎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