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姦直播!她1招設局套話 教練男友秒認「偷吃女學員」

情侶,夫妻,性愛,床,外遇,劈腿,婚外情,出軌(示意圖/CFP)

▲美國一名健身教練偷吃女學員,被懷孕女友「設局」套話,吐露出軌實情。(示意圖/VCG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來自美國的拉凱兒(Raquel)懷疑另一半偷吃,於是透過廣播電台「套話」,假裝是新開幕的花店,正在舉行免費贈花活動,並且詢問男友想把禮物送給誰。未料,對方竟然不假思索、立刻說出一名陌生女性的名字,在主持人逼問下,終於在直播節目上坦承出軌。

美國脫口秀廣播節目「Mojo In the Morning」平日上午在底特律955頻道播出,他們收到拉凱兒來電求助,在聽完來龍去脈後,決定幫助這名絕望的聽眾。

拉凱表示,男友泰瑞(Terry)是私人健身教練,最近卻日益熱衷工作,還很明顯特別關心其中一名女學員,就連聽到2人將要迎接新生命的喜訊,都沒有表現出開心的樣子。她某天必須出門載大女兒,卻四處找不到汽車鑰匙,只好改開泰瑞的車,竟意外發現男友跟別人去看表演的證據,內心警鈴大作。

@channel955detroit

Pt. 2 - Are all personal trainers cheaters?

♬ original sound - Channel 955

主持人們決定幫忙後,假裝是新開幕的花店,為了迅速打響名氣,舉辦隨機抽獎的免費贈花活動,並且詢問幸運得主泰瑞,想要把花束送給誰。他很快表示,想要把花送給蘿倫(Lauren),被問及2人關係時說,對方是自己的客戶,2人平時一起工作,還錄製了一段加油打氣的錄音。

儘管泰瑞沒有吐露太多實情,但一聽到有機會送花,首先想到的竟然不是懷孕女友,也不是其他女性親屬,這個回答已經震驚現場眾人。最後,主持人終於吐露真相,「你的女友拉凱兒一直在聽,而她剛剛聽到你送花給另外一個女人。」

泰瑞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,儘管一度試圖辯解,最終仍承認出軌。節目團隊將這集節目的精華片段剪輯並且分享至TikTok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