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券放床頭櫃3個月 女檢查發現中9千萬大獎嗨爆:當場叫出來

彩券放床頭櫃3個月 女檢查發現中9千萬大獎嗨爆:當場叫出來。(圖/翻攝自Virginia Lottery)

▲女子電腦選號中3百萬美元。(圖/翻攝自Virginia Lottery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維吉尼亞州女子希爾(Melena Hill)今年1月在薩福克(Suffolk)加油站隨手買了一張彩券,然而她卻忘記核對,一直把彩券放在床頭櫃上,放3個月後才終於想起來,沒想到中了300萬美元大獎(約台幣9,495萬元)。

居住在樸茨茅斯市(Portsmouth)的希爾,今年1月9日在加油站以電腦選號方式買了一張彩券,號碼為12-15-32-33-53,特別碼為24,直到3個月後才發現自己中大獎。

樂透官員表示,希爾雖然特別碼沒中,其他5個號碼全中,獎金為100萬美元(約台幣3,165萬元),但由於她當時多花1美元(約台幣31元),加購了獎金加倍項目,使得她的中獎金額翻倍,累計為300萬美元。

希爾領獎時表示,她非常驚訝約3個月前買的彩券竟然中大獎,「我超級興奮,有尖叫一下」。樂透官員表示,像希爾一樣5個號碼全中的機率是12,607,306分之一,非常難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