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嬰保母臉書被肉搜!曾分享「殺害兒童唯一死刑」遭灌爆:下地獄

▲▼ 虐童保母劉彩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虐童保母臉書被挖出,貼文遭到網友灌爆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,事件震驚了社會各界,2人在看守所的豐盛伙食也引發討論。事後,有網友找到了劉姓保母的臉書,發現對方曾分享「支持殺害兒童唯一死刑」的貼文,令眾人氣得湧入,將劉女的臉書給灌爆。

劉姓姊妹被控虐待1歲男童凱凱,導致凱凱傷重身亡,起初還否認犯行,直到負責照顧劉姓姊妹父親的看護,拿出側錄的影片,2人的惡行才被揭露,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女子看守所。

▼虐童保母曾分享過「支持殺害兒童唯一死刑」的貼文連結,與如今的行為相比,無疑相當諷刺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虐童保母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事後有許多網友透過肉搜,找到了劉女的臉書,發現劉女時常分享生活點滴,對自己的親生孩子相當不錯,甚至還分享過「憤怒!支持殺害兒童者處唯一死刑」的連結,似乎對幼童的議題十分關注。

▼虐童保母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虐童保母臉書被灌爆。(圖/翻攝臉書)

曾經贊成殺害兒童唯一死刑的劉姓保母,如今施虐導致凱凱身亡,讓許多網友無法接受,氣得灌爆臉書,大罵「你這個殺人魔,自己有小孩怎麼不懂將心比心,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嗎」、「她都想要死刑了,請法官成全她」、「妳下地獄前不得好死」、「一歲還這麼小⋯就這樣被你虐待死掉,你會有報應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