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口罩男「帽T蓋頭」站高雄大遠百頂樓欄杆外1小時 嚇壞路人

▲▼救護車,救護車設備,攜帶型電擊器,急救包,意外,車禍,急救,119,醫院,搶救,cpr(圖/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高雄一名男子站大遠百頂樓欄杆外1小時,嚇壞路人。(示意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遠百今天(9日)晚間十點即將打烊之際,驚傳一名戴口罩以及穿著帽T的民眾站在13樓欄杆外,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方。員警抵達之後,也請消防人員同時趕往,依照標準程序,在下方鋪設氣墊維護,現場有許多民眾圍觀,還好經過一小時的溝通成功將人救下。

據了解這位民眾就出現在13樓靠近頂樓的外牆,讓路過的人看到都覺得心驚,消防人員靠近他時,他還刻意閃躲站立的位置,甚至還出現反抗動作,讓消防隊趕緊呼叫其他人來支援,同時多鋪設更多氣墊,避免民眾墜落發生意外,最後經過溝通之後,已順利將人帶下,化解危機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