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七龍珠》作者病逝! 吳宗憲悼:願鳥山明帶天使光環享受粉絲祝福

▲吳宗憲悼念 鳥山明    。(圖/吳宗憲提供)

▲吳宗憲悼念鳥山明 。(圖/吳宗憲提供)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以「七龍珠」、「怪博士與機器娃娃」等漫畫聞名全球的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因急性硬膜下血腫過世,享壽68歲。身為粉絲的國民黨立委吳宗憲表示,鳥山明的離去,象徵了一個時代的終結,一個世界級寶藏的殞落,謝謝他這些年來的付出,希望老師能夠安息,帶著金黃色的天使光環享受著粉絲們的祝福。

「變身成超級賽亞人,大概是我那個年代的男生小時候的夢想。」吳宗憲表示,橘藍配色的龜字武道服,沖天豎起的金色髮型,蠻橫的大塊肌肉,雙手呈捧花狀擺放在腰際,再搭配一句「哈咩哈咩哈」,彷彿就能夠使出極具破壞力的龜派氣功。只有一個字「帥!」。「我至今還是覺得超級賽亞人真的超帥!」。

吳宗憲指出,鳥山明的驟逝,對全世界的粉絲來說,猶如一顆集氣完成的元氣彈,劇烈震盪了每位書迷的內心,也連帶波及這三、四十年來有七龍珠陪伴的青春歲月。

吳宗憲說,鳥山明的離去,象徵了一個時代的終結,一個世界級寶藏的殞落,謝謝您這些年來的付出,希望老師能夠安息,帶著金黃色的天使光環享受著粉絲們的祝福。「在這期間,就先讓我們好好去湊齊七龍珠,老師您等等!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