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瞬間!巨石滾落「砸爆前方卡車」 後車司機秒做1動作保命

▲▼恐怖瞬間!巨石滾落「砸爆前方卡車」 後車司機秒做1動作保命。(圖/翻攝X)

▲巨大落石瞬間砸爆前方卡車。(圖/翻攝X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報導

秘魯發生嚴重落石意外,在中央高速公路的山區路段,一輛卡車躲避不及、瞬間遭到巨石壓碎,後方貨車也被緊接而來的落石砸爛,恐怖瞬間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。不過,後車司機目睹事故後,立即決定解開安全帶、跳車逃生的機警反應,也被駕駛座攝影機捕捉到。

《國家報》等外媒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秘魯首都利馬(Lima)東北方的瓦羅奇里省(Huarochirí)聖馬特奧區(San Mateo),該地區原本就因為災難性落石而惡名昭彰。

根據第二輛貨車的行車記錄器,前方一顆巨石從山上滾落,瞬間就把幾乎相同尺寸的卡車砸爛。緊接著,另一顆石頭也落在正在錄影的貨車上方,同時帶來一陣碎石雨,鏡頭立刻被垮下的車頂與鈑金遮住。

不過,第二輛貨車的駕駛座攝影機也顯示,司機目睹前車遭遇後,就意識到必須立即逃生,只見他迅速解開安全帶,並且開門跳車,身體才剛離開駕駛座,原本坐著的地方,就被落石砸爛。影片流傳開來後,網友紛紛驚歎,「貨車司機的反應非常迅速,如果是我的話,早就嚇呆了。」

幸運的是,儘管落石災情慘重,貨車及貨物全毀,該路段也嚴重受損及塞車,讓當局花費4小時才清除完畢,但2名貨車司機都幸運生還。官員表示,暴雨破壞土壤穩定性,很可能是導致這次可怕落石事件的原因,相關調查仍在持續進行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