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1備品太神!妹子回家狂買「下單30個↑」 大票笑翻:這我

▲飯店,白色,床單,被套。(圖/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exels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飯店「這1樣備品」太好用!一名長髮妹子曬出訂單截圖表示,「讓我看看有誰跟我幹過一樣的事?」只見她在拍賣APP找「透明袋裝雙折梳」,一買就是30個。截圖一出,大票女網友也秒+1,「原來不是只有我」、「每次去飯店什麼都可以不拿,這種梳子一定要拿」,引發熱議。

長髮妹在Threads貼出截圖,可以看到她在拍賣APP下單買「透明袋裝雙折梳」,產品名稱還有關鍵字「白色、梳子、飯店、旅館」,她買的品項則是雙折圓弧梳,一個只要5塊錢,她一買就是30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長髮妹買超多飯店會提供的折疊梳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貼文秒釣出同好+1、曬截圖,除了折疊梳,各種飯店、旅館的梳子都有人囤貨,像是「拋棄式長梳」、「旅行出差必備 一次性旅行梳子」、「拋棄梳子」、「塑膠旅行梳」,一買就是20、35個的大有人在,還有妹子狂買200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▼一票女網友也買過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就有女網友忍不住笑呼,「原來不是只有我」、「我每個包包都各放一個備用,廁所也放幾個以防萬一 」、「原本以為買20支已經很瘋了」、「我梳子日/周拋」、「什麼鬼,一模一樣超好笑」、「真的會突然消失,然後再也找不到」、「我們班之前甚至有團購。」

還有人大推,「這種梳子真的很好用」、「強推某飯店摺疊梳,超柔軟好梳,不會像白色這種硬硬的,後悔當初怎麼不多拿幾個,用了快兩年還沒壞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