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reads「變得像推特」一片哀號 左撇子用戶怨:被迫右手滑

滑手機,訊息,手機,傳訊息,講電話,LINE,IG,私訊,聊天,感情,劈腿,偷吃,正宮,抓姦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鄺郁庭/綜合報導

Meta旗下的社交軟體Threads擁有超過1億用戶,許多人經常在上面分享日常,但有用戶29日深夜發文,「提醒各位 不要更新脆(Threads)」。不少已經更新的人也直哀號,「變超醜」、「更新了才發現好不習慣,還會突然找不到哪裡留言」、「變得好像推特。」

有網友29日晚上11點多在Threads發文,「提醒各位 不要更新脆!」貼文下方秒爆一片哀號,很不習慣排版改變,「越來越像推特了」、「左撇子被迫用右手滑,因為按讚鍵在右邊」、「我也更新了才發現好不習慣,還會突然找不到哪裡留言」、「更了,都看不到按愛心的妹子」、「來不及了,被強迫更新,變得有點不順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圖左為更新前,圖右為更新後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▼ 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▲有用戶直呼排版變得很像推特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不過,也有用戶表示,「應該是挑部分帳號試行,還沒放在更新」、「我都沒在看推特,好像也沒差」、「我覺得現在的版面很好看呀!」

另外,有人求助,「更了可以看到按讚數嗎?我都看不到,很躁」、「要怎麼看留言?」分別有用戶解答,「可以去隱私設定那裡,『隱藏按讚數』把它關掉,就可以看到了。」「隨意點該篇文章的某個位置,就可以往下滑留言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