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兩人離婚若可讓柯文哲被選民認同」 陳佩琪:可寫空白自願離婚書

▲▼阿北小草見面會-柯文哲,陳佩琪(圖/記者周宸亘攝)+

▲柯文哲、陳佩琪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大選過後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,28日再度表示,政黨實力是在最強候選人組合出來後,力拱這組候選人上位用的,硬要把讓趴民調扯進來,「為什麼沒人檢討這種方式的對錯?」另也曝光柯文哲感性一面,透露兩人中午閒聊,「第一次感受到他因為自己的從政而覺得對不起我」。

陳佩琪說,無論多晚,只要柯文哲回家,說還沒吃飯,她都會以飛快的速度弄些東西給他吃,今天中午吃飯時和柯文哲閒聊, 第一次感受到他因為自己的從政而覺得對不起她,因為政論節目和很多某陣營的酸民、網軍都嘲弄她是第三夫人。

陳佩琪表示,其實很早就知道人家這樣羞辱她,只是這話從柯文哲口中出來,她是有點訝異,連忙反過來安慰他,她也告訴柯文哲,夫妻之間是互相幫忙、不是互相相害用的,理性、務實、科學,她現在就可以寫個空白自願離婚書, 將來若柯要選舉,去做個民調,兩人分開可以獲得更多選民的認同, 那就在空白離婚書上簽了吧,「我是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,也不知道做了什麼,人家一直謾罵我是吳XX,現在就先寫好自願離婚書,放棄因你而得到的頭銜,希望你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,我還跟他說你沒了我,可更要好好過日子喔!」

陳佩琪回想當初藍白整合,認為真要合作,方法要雙方支持者都能接受,不檢討當初談判時為何不做公平的prospective straight- forward的民調,硬是搞出個retrospective的讓趴民調,選舉是票票等值,政黨實力是在最強候選人組合出來後,力拱這組候選人上位用的,硬要把這個扯進來,為什麼沒人檢討這種方式的對錯,到底是誰發想的,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?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?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。

陳佩琪說,先生今天跟她說,回過頭來看,還沒整合前就知道破局是必然的,她聽了有點訝異, 問他為什麼,他說其中的bug, 要去看看維基百科和維基解密的內容,了解參與談判的人的past history就知道了。「我不一定是柯文哲的老婆或牽手或夫人,但一定是永遠的大柯粉, 也是永不離開的志工小草榮譽團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