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吉島玩滑翔傘「失速高墜」!正妹網紅當場肢體變形 驚悚過程曝

▲▼網紅普吉島玩滑翔傘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紅娜達韓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網紅娜達韓2月27日發影片哭訴,自己差點在泰國普吉島丟命。她控訴,在泰國普吉島遭遇滑翔傘事故,在遊玩時滑翔傘從4層高的高度墜落沙灘 ,造成小腿骨當場變形折斷,腿骨甚至刺出皮膚,目前左腿打入鋼釘並縫合超過20針,事發後滑翔傘商家卻推諉責任。

據《紅星新聞》報導,2月28日,娜達韓透露,事故發生在2月24日普吉島卡倫海灘,自己和朋友跟滑翔傘商家支付費用後,滑翔傘商家沒有提供任何口頭和文字的安全告知,飛速的將她和朋友起飛。

娜達韓回憶,起飛後滑翔傘都比較正常,即將降落前突然起了一陣大風,然後降落傘開始不受控制,在4層樓左右的高度飛速墜向沙灘,她看見沙灘上的人四散逃開,自己左腳著地當場被扭斷腿骨。

▲▼網紅普吉島玩滑翔傘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她淚述普吉島玩滑翔傘墜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發後娜達韓第一時間報了警,警方已開始介入調查。她表示,手術後她的左腿打入鋼釘並縫合20針,她準備以刑事責任起訴涉事商家。

目前,她已經將訴訟請求委託當地律師幫助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