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見爆痘屁股嚇壞!和男友愛愛「她私密處染皰疹」痛慘 結局超毛

▲▼床事,性感,性愛,性,夫妻,偷情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先前在朋友聚會中,認識一位開補習班的老闆,後來兩人進一步交往並發生關係,在首次性行為前,她就發現男方屁股一堆痘疤,但生殖器並無異狀,結果隔一周,她的私密處竟染上皰疹,併發神經痛症狀;不僅如此,男生前任更告知超噁內幕,讓她後悔不已,於是發文寫下男方關鍵線索,直呼「女生一定要注意此人!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娓娓道來,「去年認識了在台北開補習班的K,開一輛X色雙門跑車(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),興趣是射箭跟旅遊。我跟他經由朋友聚會認識,兩三個月後開始交往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透露,兩人第一次發生關係是在溫泉飯店,全程都有戴套,當時房內燈光蠻亮的,她有特別注意到,對方生殖器並無異常,「但他背對我的時候,有被他屁股上的痘疤嚇了一跳,因為我從沒看過,男生有這麼嚴重的屁股痘疤。

沒想到,一周多後,她赫然發現私密處長了像小水痘的東西,癢癢痛痛的,緊接著她便開始發燒,鼠蹊部淋巴腫大異常,也莫名感覺到從臀部到腿部後側的發熱疼痛,「去找婦產科醫生朋友檢查,她說這是生殖器皰疹及皰疹併發的神經痛症狀,還跟我說這種病毒一旦感染了,就是終身存在體內,如果免疫力低下時就會發作,我整個人真的都傻了。」

▲▼南韓一名8歲女童遭到感染愛滋病的父親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更崩潰的是,原PO後來面臨整整3個月的地獄期,神經痛的症狀一度讓她生不如死,從疼痛減輕到擺脫,持續了近8個月的時間,尤其是生理期前後,皰疹幾乎會復發。

女網友表示,確診後她曾追問男生,對方打死不承認,當然她也不傻,很果斷地提出分手,「就在3個多月前,有個女生私加我的LINE,說是他前任女友,因看到他在交往期間,手機裡還有跟7~8個女生透過交友軟體認識約砲,所以才分手,後來又剛好看到我跟他之前的對話紀錄,她才恍然大悟,原來她現在有皰疹也是被他傳染的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超噁超爛的人欸,都不說還一直傳染病毒給別人」、「現在的確很多人帶病源還繼續玩,爽一時卻害人一輩子」、「感謝分享這樣的事情,可以讓更多人了解平常不知道的病情跟傳染途徑」、「我的第三任曾經也是約砲約很大!交往到後期時才跟我說,他有生殖器皰疹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