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二少女離家失聯!2天未到課 與20歲男陳屍羅東出租套房

▲▼快訊,緊急,救護車,消防,死亡,案件,車禍,119,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警方尋獲時,少女與另名男子陳屍在羅東一處出租套房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游芳男、莊智勝/宜蘭報導

宜蘭縣一名年僅15歲、就讀國中二年級的少女離家失聯,經家長通報協尋後,警方今(21日)上午7時許發現少女竟與另名20歲男子陳屍在羅東一處出租套房,2人都已經明顯死亡,並未送醫,現場沒有打鬥痕跡或外力介入跡象,詳細事發原因仍尚待調查釐清。

初步了解,少女19、20日連續兩天未到學校上課,且離家失聯,家長發現少女留下紙條後,報警請求協尋;警方立即展開調查,研判少女可能與一名20歲男子在一起,今早循線找到羅東一處出租套房,不料破門而入後,卻發現2人均已明顯死亡。據悉,該名男子也是宜蘭人,與少女如何認識、為何2人會陳屍房內,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