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長椅活春宮!小情侶露屁股蛋「疊坐激戰」 居民當場開罵

▲▼ 哥倫比亞小情侶公園激戰。(圖/翻攝自X)

▲ 哥倫比亞小情侶公園激戰。(圖/翻攝自X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哥倫比亞一對男女在公園約會時慾火難耐,光天化日之下在長椅上激戰。附近住戶目睹活春宮,氣得拍下過程並當場怒罵,他們才穿好衣服離開現場。

綜合《每日星報》及當地媒體El Heraldo,20日在社群平台X上曝光的影片可見,波哥大一座公園裡有一對小情侶,女友裙子掀到一半,露出半個臀部背對男友,男友則是解開褲子,兩人在長椅上忘情交疊,激戰到一半才想到要拿外套遮掩,但早就被附近公寓住戶拍下。

居民氣得對他們大喊,「放尊重點啦豬」,男子聽見聲音,轉頭才發現兩人的動作全被看光,趕緊要女友站起來,穿褲子時女友還伸手遮住臉部,隨後兩人起身離開。

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引發熱議。有網友批評,「我簡直不敢相信」、「連上摩鐵的錢都沒有,跟這種男的在一起幹麼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人們對此如此震驚,但對殺人案、偷竊或綁架就不會。我們偷偷做愛,卻明目張膽地殺人」、「天氣這麼熱,我可以理解」。

當地法律規定,進行對社區造成不便的性行為者可處以60萬披索(約新台幣4830元)以上罰款,但目前尚不清楚當局是否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