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洗腎男獨自開車環島…南橫自撞爆胎 警頂3度低溫救援

▲▼新北男獨自開車環島…體力不足「南橫自撞爆胎」 警頂3度低溫救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新北男開車環島「南橫自撞爆胎」,警頂3度低溫救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賴文萱/高雄報導

新北汐止一名60歲的孫姓男子,16日獨自1人開車環島,但因長期洗腎又開長途車,導致體力不足在南橫路段自撞護欄,車輛右前輪爆胎拋錨。由於在山區求助無門,孫男身體也開始虛弱哮喘,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救援,並頂著3度低溫協助更換輪胎,讓他重新啟程。

孫男16日獨自一人,從新北市汐止出發繞東部再經南橫環島旅遊,17日上午9時許駕駛自小客車經台20線臨105便道21.4公里處時,因長期洗腎又長途開車致使體力不足,不慎自撞護欄造成車輛右前輪爆胎無法行駛,於是停在路旁等待救援。

▲▼新北男獨自開車環島…體力不足「南橫自撞爆胎」 警頂3度低溫救援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警頂3度低溫救援,孫男激動感謝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由於因逢假日保養廠及輪胎行都沒營業,孫男求助無門相當驚慌,身體也開始虛弱哮喘向警方求助。六龜分局梅山派出所副所長謝小立獲報後,立即馳赴現場救援。

所幸在場檢視孫男身體狀況暫無虞,員警也頂著高海拔3度低溫,使用千斤頂工具更換車輛備胎,讓孫男可以重新啟程。孫男也激動感謝警方協助救援脫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