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結車轉彎「連爆2胎」!狂冒白煙畫面曝 後方自小客嚇到停在原地

記者劉人豪/高雄報導

高雄鳳山區臨海路,19日下午13時許,一輛聯結車行經該處轉彎時爆胎,讓目睹的民眾嚇到還以為是車禍,而爆胎當時的畫面也曝光,爆胎瞬間發出巨大聲響,正後方的自小客,甚至被嚇到停在原地好幾秒。警方指出,未接獲報案,如在道路行駛出現爆胎情形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處一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。

▲▼高雄聯結車          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聯結車過彎時連爆兩胎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從畫面中可看到,一輛聯結車左轉時,不明原因突然爆胎,冒出大量的白煙,而目擊的民眾也驚訝大喊「好大聲喔,還以為撞到」,隨後聯結車又再爆一顆輪胎,讓目擊駕駛喊「哇,又爆一顆」。

警方指出,有關1月19日13時,在鳳山區臨海路上交流道前,一部聯結車不明原因於轉彎時爆胎,經查詢當天無相關報案情形,鳳山分局也提醒駕駛人出門前應隨時注意車況及胎紋深度,如在道路行駛出現爆胎情形,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-1條1項規定「汽車行駛道路,車輛機件、設備、附著物不穩妥或脫落者,處汽車駕駛人新臺幣一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,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」處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