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性一刻!烏克蘭與德國簽署雙邊安全協議

▲▼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y)前往札波羅熱州(Zaporizhzhia)前線視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澤倫斯基為尋求更多長期支持對抗俄羅斯,與德國簽署安全協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文/中央社

德國總理蕭茲(Olaf Scholz)今天與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(Volodymyr Zelensky)簽署了雙邊安全協議。烏克蘭當局正尋求更多長期支持,以對抗俄羅斯。

法新社報導,預計澤淪斯基今天稍晚也將與法國簽署類似的雙邊安全協議。今年1月,烏克蘭曾與英國簽署雙邊安全協議。

法國總統府先前表示,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將與澤倫斯基在法國總統府艾里賽宮(Elysee Palace)簽署雙邊安全協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