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小雞「曾隨口說1句」急打巴掌:開玩笑...時隔1年半真要被關了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直播主「晚安小雞」日前自稱在柬埔寨遭毆打,還一度失聯,但事後卻被當地警方抓包自導自演。晚安小雞過去就常在YouTube發布影片,2022年8月時,他便開玩笑,說直播不知道會不會開到2年以上,因為不知道「哥姐會不會被人抓去關?」而時隔一年半,他自己倒真的被抓去關了。

晚安小雞在2022年8月25日時,發布標題為「特別剪輯|晚安小雞終於開會員頻道啦」的影片,透露他終於推出YouTube會員制的福利,加入會員的「雞蛋糕」能享有6大好處,包含專屬表情符號、專屬徽章等。

晚安小雞表示,隨著訂閱時間越長,專屬徽章也會變得不同,「未滿一個月就是雞蛋,然後滿一個月之後那個雞蛋就快裂掉、快孵化出來,滿兩個月之後就會有這個小雞要出來了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晚安小雞這時就說,「超資深兩年以上的小雞還在規劃,因為小雞不知道會不會直播到兩年以上」,屆時不知道「哥姐會不會被人抓去關?」當時他雖自打一巴掌,稱那句話是開玩笑、意思是「被你老公關、被你老婆關」,但時隔一年半,他自己真的要被抓去關了。

▲▼晚安小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▲晚安小雞被柬國警方抓包自導自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晚安小雞)

回顧此事,「晚安小雞」日前在柬埔寨開直播,過程中突然失聯,但隔天又重新開直播,說自己遭到毆打、洗劫的遭遇。後來經柬國警方調查,抓包晚安小雞是自導自演,因此將人逮捕調查。

面對外界質疑,晚安小雞的朋友、網紅「阿鬧」聲淚俱下,說沒有人會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。不過,《柬中時報》後來就公佈了上銬畫面,可見晚安小雞和阿鬧都被捕,疑似是共犯。

根據《柬中時報》報導,西哈努克省長郭宗朗15日在記者會中表示,晚安小雞等人早在今年1月策畫到柬埔寨拍攝假影片,現場還找到劇本,如果按照計畫,一行人原本要從西港前往暹粒,繼續拍攝造假影片。

晚安小雞和阿鬧在記者會中下跪認錯求原諒,懇請柬埔寨當局給他們機會,利用自身流量拍攝真實的柬埔寨,讓網友知道當地治安佳。但是,郭宗朗堅定表示,兩人犯下嚴重錯誤,根據當地法律規定,必須承擔法律責任,且刑滿後才能驅逐出境。

經審訊,主審法官援引刑法,裁定兩人犯有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,判處2年有期徒刑,每人罰款400萬瑞爾(柬幣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