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打女人又道歉」是江湖高招 內行人曝狠揍陳沂「買兇」行情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犀利網紅陳沂在5日遭人當街毆打,並由立委、議員和媽媽陪同下出席開記者會,強調整起案件就是預謀行為,警方目前也針對動手的21歲黃姓黑衣男手機、金流進行追查是否有幕後藏鏡人,道上兄弟對此事也表示,沒聽說過買兇「打女人」,而且打完還出來道歉有利於官司,實屬高招。

據悉,5日在北市松山區發生犀利網紅陳沂在北市松山區中八德路2段遭21歲黃姓男子毆打,事後也召開記者會,並在會中痛哭失聲,陪同的立委、議員也都同聲譴責暴力事件,且強調這是一場預謀犯案,而道上兄弟針對此事也透露端倪。

▲▼陳沂,陳菁徽,徐巧芯,鍾沛君,遏止私刑暴力歪風,守護全民人身安全 記者會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網紅陳沂被打在記者會上痛哭,江湖人士透露買兇還道歉實屬高招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江湖人士透露,平時可能因為陳沂言論太過犀利,因此得罪不少知名人物,有些人積怨已久,所以可能花錢買凶傷人,陳沂可能因此惹上麻煩,但也強調,之前針對「名女人」出手,幾乎都是潑糞、潑漆甚至砸車,這是第一次動手打女人。

一般來說,買兇打女人這件事情,會接手這種任務的還是會接下,通常如果對象是女生,可能就會潑漆、砸車甚至剪頭髮,主要達到嚇唬的目的,但是動手打女人會聯想到是「感情問題」,或者真的是積怨已深。

▲▼毆打陳沂,黃姓嫌犯訪問畫面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動手毆打陳沂的黃姓男子出面道歉,黑幫人士透露,任務完成道歉有利官司,實屬高招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有黑幫人士表示,一般買兇行情價不一,主要評估部分,要先看對象知名程度、另外需要「修理程度」,像陳沂的案子約數萬元至20萬元不等,如果要到斷手腳的部分,可能基本起跳30萬元。

網紅陳沂因言詞犀利,頗具知名度,黑幫大哥也透露,動手前也要評估利害關係,因為儘管是傷害行為,但也可能成為矚目案件,扣除司法費用、易科罰金部分,所得利潤不高,所以一般黑幫不太可能接手,有可能是私下找缺錢小弟在農曆年前動手。

最後動手毆打陳沂的黃姓男子被警方查出,在案發前一小時就由車子接應到附近,也在事後主動出面針對動手一事道歉,江湖人士也笑稱,如果是買兇,結果出面道歉,直接把整套戲做滿做足,除了任務達成之外,道歉有利於官司判決,實屬高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