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76貨車挨撞「從護欄摔墜大排」!駕駛命危、副駕到院前死亡

▲▼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,下同)

記者唐詠絮、黃資真/彰化報導

彰化台76線西向13k埔鹽路段今(5日)下午傳出重大車禍,一輛載運水果的小貨車與大貨車發生碰撞,當場從翻落護欄,墜落約30米高度後掉進大排水溝中,車身嚴重變形,警消獲報到場將受困的王姓駕駛與王姓乘客救出,惟已失去生命跡象,其中副駕王姓男子在到院前死亡,詳細事故肇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說明,今下午1時56分,45歲黃姓男子駕駛大貨車行經台76線西向13公里處時,與小貨車發生碰撞,因此小貨車失控撞向中央之迴轉道護欄,並掉落下方縣道144號旁邊坡道,現場封閉內側車道進行處理,於下午3時15分排除。

由於貨車是從高處落下,警消到場搶救時車身已是遭壓縮的狀態,將受困的48歲王姓男駕駛與72歲王姓乘客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,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。

▲▼彰化台76線車禍,小貨車翻落護欄墜大排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呼籲用路人,安全距離保持好,養足精神上國道,駕車時遵守速限保持安全距離,才能順利煞停;若精神不濟打瞌睡、分心、或以手持方式使用行動電話、電腦或其他相類功能裝置,未注意車前狀態而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,將吊扣或吊銷駕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