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員山福園202停柩室起火 死者神主牌位祭品+靈堂設備燒毀

▲宜蘭縣員山福園202停柩室,4日清晨近5時許不明起火,神主牌位及靈堂付之一炬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宜蘭縣員山福園202停柩室,4日清晨近5時許不明起火,神主牌位及靈堂付之一炬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縣員山福園202停柩室4日清晨近5時許冒煙起火,租用的殯喪業者發現緊急以滅火器滅火,值班保全人員隨後也加入滅火,並在6時30分許將火勢熄滅,幸當時202停柩室並未停放靈柩,但一名亡者神主牌位及靈堂付之一炬,宜蘭消防局火調發現,疑香爐灰燼或電線短路釀災,已採證送交消防署鑑定。

縣立殯葬管理所表示,202停柩室4日清晨不明原因起火,停柩室亡者神主牌位、祭品等物及靈堂內相關設備付之一炬,因有投火災險,保險公司將調查並負相關賠償責任。宜蘭消防局鑑識人員勘驗後,不排除香爐灰燼引燃火勢,也可能電線短路起火,採集相關跡證送交化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