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要帶爸媽出國!她被問「怎沒想到公婆」不客氣回1句 網喊猛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旅客,地勤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航空業,航班,邊境管制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原PO要帶爸媽出國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你有臉問,我也好意思回!」農曆春節將至,就有女網友預計帶爸媽出國玩,怎料婆婆得知後,卻問她「怎麼沒想到我們公婆?」後來她回嗆1句,吸引大票網友直呼,「你好猛」、「回答得真讚,是我(的話)我也會回這句話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」上發文表示,她打算趁過年期間帶爸媽出國玩,且是「我自己出的錢」,至於老公則會一個人回婆家過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然而婆婆得知此事後,卻問原PO「怎麼沒想到我們公婆?」聞言,原PO就不客氣回應,「以後分財產時,公婆也會想到媳婦的那一份嗎?」她也心想著,「你有臉問,我也好意思回!」

▲▼防疫,機場,口罩,出入境,交通,旅客,地勤,桃園機場,桃機,出國,流感,航空業,航班,邊境管制,桃園國際機場,武漢肺炎,新冠肺炎,開放邊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都留言回應,「說得好!財產沒媳婦的,還有臉討出去玩?請巫婆去跟兒子討」、「讓她去問自己兒子」、「叫她自己去問她的兒子」、「她該不會以為那是她兒子出錢的吧」、「真的好不要臉」、「是兒子沒想到他們啊」、「如果公婆做得好,誰會漠視?還真敢問,自己打自己的臉」。

還有網友直呼,「不能不給讚」、「嗆得好!公婆太自以為是」、「回嗆得好,這種就是欠人罵的公婆」、「水啦」、「回得真棒」、「這回答滿分,偶爾來點正能量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