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森合作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 粉絲羨慕:缺員工嗎?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▲直播主疲老闆日前舉辦尾牙,場面超嗨。(圖/疲老闆提供,下同)

記者林璟倩/專訪報導

粉絲經濟當道,不少網紅直播主帶貨業績搶搶滾,近期歲末年終尾牙祭,更是紛紛拚創意、比誠意地用力犒賞員工。東森直播電商合作直播主之一的「疲老闆」不僅是嘉義知名直播品牌,更被譽為「零食界的好市多」,今年尾牙就席開60桌,連嘉義市長黃敏惠、立委王美惠以及十幾位縣市議員都共襄盛舉,公司更大手筆請來玖壹壹911、電音芭比、百大DJ-Gina、網紅鳳梨以及辣妹舞團猛男秀讓全場嗨翻,甚至還有二十金釵迎賓發送周邊酒水。尾牙現場還同步直播吸引5.9萬次觀看,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羨慕、頻頻追問:有缺員工嗎?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席開60桌犒賞員工,更請來人氣天團玖壹壹911表演。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疲老闆為嘉義零食批發商英特奈國際有限公司旗下品牌,總經理陳冠銘受訪時分享,非常謝謝公司員工向心力十足,每次辦活動都相當熱情力挺,讓他相當感動,因此今年特別辦一場大型尾牙,邀請大家同樂,當天不只祭出腳踏車、86吋電視等豪華大禮,還海派發放1~2百萬以上的現金大獎與員工、來賓同歡,看到大家都玩得很開心,讓他覺得一整年來的努力都很值得。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請來二十金釵迎賓,更狂灑百萬現金讓員工超歡樂。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公司只有49名員工,尾牙卻辦了60桌,全因疲老闆陳冠銘平時熱心參與公益活動,因此連嘉義市長黃敏惠也給足面子來出席,疲老闆陳冠銘表示,謝謝市長、立委、議員及嘉義各界人士一同參與,也很感謝東森集團直播電商執行長王世均也蒞臨現場同歡,2023年疲老闆直播業績開出3億的亮眼成績,時值2024年農曆年前,疲老闆陳冠銘特別喊出:「今年要做6億!」希望帶領團隊達成業億翻倍的目標。

疲老闆陳冠銘表示,公司自2017年開始踏入直播圈至今已經7年,公司主要以賣吃的最受歡迎,舉凡零食、保健食品、調理包,還有年節必備乾貨、堅果等都很熱銷,近期和東森直播電商合作開賣吳宗憲代言的「日安玩美」、以及沈玉琳代言的「天選之泉」等也都開出漂亮的銷售成績。疲老闆陳冠銘說明,疲老闆主要透過FB、tiktok等平台於每天晚上8、9點開播,一路直播到12點、1點,這麼長的播出時間若都在賣貨,觀眾肯定會覺得疲乏無趣,因此他的直播風格偏幽默風趣,很像在和朋友聊天,互動性相當高,最令人驚訝的是他有高達9成都是女性觀眾,因此時不時也要做點功課,加入女性有興趣的話題才能長期圈粉。

▲▼直播主疲老闆尾牙狂灑百萬獎金、邀玖壹壹獻唱。(圖/疲老闆提供)

▲東森直播電商執行長王世均(左)也特別南下嘉義參加疲老闆尾牙。

和東森集團一樣秉持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疲老闆不僅事業做得大,做公益送愛心也很大手筆。去年農曆中元普渡,隸屬英特奈國際有限公司的疲老闆就特別準備了7,150箱泡麵送愛,疲老闆陳冠銘覺得這些物資本來就是要準備拜拜用的,乾脆將物資優先發送給單親、小兒麻痺等嘉義在地弱勢團體,由於數量足夠因此後來也開放贈送給一般民眾同樂。疲老闆陳冠銘說,比起其他縣市,嘉義比較少見這類型大規模發放物資的善行,因此決定拋磚引玉讓大家知道嘉義也是很有溫暖的;今年5/19疲老闆也將參與馬拉松協辦單位,將活動盈餘幫助浪浪團體,希望能夠號召更多民眾一同做公益、送愛心,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對象。

►疲老闆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ilowboss
疲老闆APP:https://www.pilowboss.com/
(也可以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下載)
►疲老闆門市:嘉義市世賢路一段580巷82-1號
►疲老闆客服:電話:0800-520-987、05-2320900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客服時間:10:00~18:0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