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Toyz直播撕開紗布!「絕不和解」嗆超哥:不是你死就是我活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直播主Toyz因為與YouTuber「超哥」發生爭執,遭到對方痛毆,導致頭部縫了11針。時隔6天以後,Toyz於26日晚間開直播,曝光了恐怖的傷勢,同時也強調絕不和解,喊話超哥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」。

Toyz原先預定26日晚間在浪LIVE開直播,不過後來轉到YouTube開直播。在直播的過程中,他撕開了頭部包紮的紗布,露出裡面縫了11針的傷口,畫面相當恐怖。

Toyz在直播中表示,因為已經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,這次絕對不會跟超哥和解,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。」至於有觀眾關心傷勢如何,Toyz也坦言,因為傷口相當深,表層的皮膚組織已遭到破壞,就算頭部傷口好了,這塊可能也會禿頭。

▲▼Toyz出示傷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▲▼Toyz出示傷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▲Toyz出示傷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至於當天直播時對食物的點評,有觀眾認為,既然已經受到招待,說話就該客氣點。不過,Toyz則回應,他的節目名為「美食公道伯」,且也願意付錢,超哥招待是「你情我願」,不該因為受到招待,就不敢說食物的感想,「我總不能因為別人招待我了,所以我就要說謊啊!」

此外,Toyz也嘲諷,「這醋飯弄得跟屎一樣,好意思說自己做了20年,哩甲賽賀某(台語,國語翻譯為:你吃屎好嗎)」,仍舊對醋飯的怨念相當深。

Toyz也透露,平常在看直播時,可以看個細節,「東西好吃不好吃,看我有沒有吃第二口就知道了。」而他也自嘲,反正自己本來就會下地獄,就算浪費食物也沒什麼。

對於用餐的時候,超哥到場打招呼,Toyz也表達意見,這種人是「不速之客」,「我有說你可以進來打擾我用餐嗎?這麼沒文化嗎這個華人?」Toyz說,明明已經問過店長、店員,得到同意以後,才入內用餐,「你怎麼可以直接進來我的飯桌裡面呢?我有想要跟你聊天嗎?就是沒禮貌嘛!還跟我講什麼華人文化,甲賽賀某(台語,國語翻譯:吃屎好嗎)?」

Toyz提到,超哥入座以後,說出「來評一下我們那個(產品)」,而他也實話實說,坦言「那個醋飯超難吃」,明明按照對方的意思,對食物點評,不明白為何會演變成這種局面。

Toyz直言,在與超哥有私怨的情況下,他還是讚賞店內的魚新鮮、好吃,「截至目前為止,他叫我評一下之前,我有講得他X這麼不公道嗎?一堆人說我嘴賤,我嘴你X雞X啦!」

Toyz指出,是因為超哥要求「評一下」,他才會點出缺點,明明只要改進、變得好吃就好,而且他明明可以都不要說,稱讚「都很好吃、都很好吃」,但這並非他的做事原則、他不愛說謊,難吃就是難吃,最難吃的就是醋飯。

▼Toyz出示傷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▲▼Toyz出示傷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Toyz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