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州最夯手搖飲「竟是台灣品牌」!她曝排隊人潮:取餐等45分鐘

▲▼ 吃茶三千,餐飲升級,手搖飲料  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▲吃茶三千台中總店。(圖/記者蔡儀潔攝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人愛喝手搖飲,許多觀光客來台灣也會喝一杯,珍珠奶茶更是被譽為台灣之光,在各個國家都可以看到台灣手搖飲店的身影,一名在加州的台灣網友表示,當地最紅的手搖飲就是台灣的牌子「吃茶三千」,店門口排滿人潮,新開幕的北加州分店也同樣吸引許多人朝聖,店內甚至還有試茶區。

有網友在Dcard發文,「全加州最紅的手搖店居然是台灣的」,身為奶茶控的她,加州所有的手搖飲店都去過了,而老外最愛的手搖飲店就是「吃茶三千」,想喝一杯奶茶,每次排隊都排超久,上網一查才發現,居然是台灣的牌子,「以前在台灣都沒聽過這間店,到美國才知道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坦言,自己也很喜歡這間手搖店,「茶味很重,跟其他手搖店相比完全不一樣」。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店門口大排長龍,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。原PO提到,「吃茶三千」最近在北加州也開了新分店,同樣湧入大量人潮,結帳後須等待30-45分鐘才可以取餐,值得一提的是,店內還設有試茶區。

▲▼ 加州吃茶三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加州吃茶三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除了吃茶三千外,原PO也推薦其他在加州受歡迎的手搖飲店,位於南加州的Omomo,營業時間還沒到,就有人在外面排隊;還有在小紅書上很熱門的Cloudy Co,以雲頂系列為招牌,此外還有Tan Cha、三喵製茶,都是她在加州常光顧的店。

貼文一出,掀起網友討論,「全世界大部分的知名手搖店都是台灣的」、「除了台灣,其他國家都沒有手搖飲,逛街沒來一杯就是覺得少了什麼」、「因為台灣手搖飲、珍珠奶茶太受歡迎,所以才那麼常也在國外看到飲料店」、「吃茶三千在香港好像也很紅」、「每次出國都會超想念台灣的手搖飲文化」、「我也是先喝到這家,才知道吃茶三千總店在台中,經常會來排一下,茶味真的比較香濃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取餐須等待30-45分鐘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據了解,在台中擁有20多年歷史的老店「喫茶小鋪」,以創新品牌「吃茶三千」殺出血路,是「喫茶小鋪」的升級概念店,與傳統奶茶店不同,走的是精品化路線,2019年展店中國一線城市 上海、北京 中國展店 廈門、長春、西安、天津等地區,後續發展國際市場,美國紐約、美國加州、日本東京、香港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越南、澳洲、新加坡、加拿大等地區都有分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