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是不是跟大嫂有染?」海產店兄弟口角 弟發狂揮刀砍哥遭起訴

▲▼嘉義海產店,弟弟砍哥哥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洪男情緒失控揮刀砍傷哥哥後遭警方帶回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、莊智勝/嘉義報導

嘉義市八德路一家海產店112年11月30日晚間傳出砍人案,警方初步調查,一對洪姓兄弟檔因故發生口角,洪姓胞弟(31歲)當場發狂,隨手抄起工作台上的菜刀朝著哥哥頸部、前胸劈砍,導致哥哥當場濺血重傷,幸經急救後撿回一命。全案經檢方偵結後,依殺人未遂將洪弟提起公訴。

起訴書指出,該對洪姓兄弟於八德路一處海產店工作,哥哥擔任廚師、弟弟則在店裡負責端菜、洗碗。案發當天晚間7時29分許,哥哥因懷疑弟弟與大嫂陳女走得太近,因此在店內興師問罪,質問弟弟是否與大嫂有「親密行為」,兄弟倆為此發生激烈口角。

在爭吵一陣後,洪弟情緒失控,竟基於殺人犯意隨手拿起工作台上的菜刀,朝著哥哥臉部、脖頸、前胸等部位劈砍;哥哥見狀慌亂間以左手阻擋,但仍遭弟弟亂刀砍傷,導致左臉頰及眼瞼皮膚缺損7x5公分、左頸深度撕裂傷26公分併多處肌肉切斷、第5至6頸椎神經根、膈神經、耳大神經及枕小神經損傷、前胸壁深度撕裂傷5公分併肋間肌損傷左手拇指指間關節撕裂傷1公分等傷害,經送醫急救後幸運撿回一命。

案發後警方立即將行兇的洪弟逮捕,偵訊過程中洪弟坦承所有犯行,案經檢方複訊後,今依殺人未遂罪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